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文件  学习资料  图说教代会&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2022-03-01 10:57 刘晓伟  工会(妇女委员会) 审核人: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各部门:

学院拟定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征集要求

1.教代会提案要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并符合我院实际情况,且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

2.各位代表要广泛走访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提案的形式反映广大师生的建议、意见和诉求。代表所写提案要以事实为依据,提出问题要有具体内容和整改的具体建议及措施。本次提案征集杜绝“一句话提案”。不符合立案要求的不予立案。

3.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努力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和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筛选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提案。每部门原则上提交提案不少于两件。

4.各代表团团长协助部门党政领导抓好提案征集工作,并负责收集提案和审核。认真把好提案质量关、规范关,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提升提案的代表性和针对性,避免重复提案,负责向教代会提交合格的提案。

三、材料报送

提案详细要求详见附件1,提案以代表团为单位统一汇总收齐,填写(附件2)和(附件3)将电子版发至杨晓丽办公邮箱,并将纸质版一式4份报教代会提案组办公楼321室。

四、征集时间

本次提案征集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2年3月13日止。

五、提案培训

培训时间:2022年3月2日(周三)下午15:00(若有改动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办公楼三楼党校

参加人员:各代表团团长或副团长;各部门至少推荐一名其他人员参加培训,此名人员需为代表身份。请各部门将推荐人名单于3月1日12:00前报刘晓伟办公邮箱。

附件:1.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方案

2.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3.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汇总表

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附件【附件1: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方案.docx.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