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文件  学习资料  图说教代会&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2021-03-15 16:39 刘航  工会(妇女委员会)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工作安排,我院拟于4月27日-28日召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工代会”),为做好上述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表选举单位

代表选举单位是选举产生“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的组织基础。本次选举统一以部门为单位,共划分35个选举单位。

二、代表资格条件

学院在职总量控制人员(含在编人员)、合同制人员,均可当选为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本次选举产生的代表,同时具备“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身份。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和附件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三、代表名额分配及构成

详见附件3。

四、代表选举工作安排

“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推进表

日期

工作内容

责任部门

3.9-3.12

各部门讨论酝酿“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报送候选人名单。

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组、各部门

3.13-3.16

各部门选举产生“教代会”和“工代会”会员代表,报送代表选举结果报告。

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组、各部门

3.16-3.17

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形成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组

3.22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报党委会研究

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组

五、材料报送

代表选举过程中需报送的材料,统一报送至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楼320房间 )。

联系人:蒋仁波 8187728

附件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附件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附件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附件【附件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