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文件  学习资料  图说教代会&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29 21:20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院会议室召开,新当选党委委员郑德前、刘桂玉、丁文利、王永智、刘同顺、李保城、娄风来、秦建坤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德前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通过选举,郑德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刘桂玉同志、丁文利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党委书记郑德前讲话。郑德前表示,面对省委、省工信厅党组和学院全体职工的深切期盼,作为新一届党委书记,一定会克服压力,抓住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工作中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是维护权威,严守规矩。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二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带头遵规守纪,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三是纪律严明,从严治党。要严明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党内决不允许存在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组织和特殊党员。

郑德前强调,未来五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也是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关键期,作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会上,郑德前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讲团结顾大局。要珍惜班子的团结,将真心用在事业上,将真诚用在同志间,听得进话、容得下事、交得了心。彼此间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沟通交流,多一些理解关怀。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有正确立场和鲜明态度,坚决维护党委的权威,服从党委的决定。

二是要敢担当真破难。党委的每位同志都要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的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十大工程”,敢爬坡、真破难,头拱地、往前冲,强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实现“三步走”目标,努力向组织和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三是要促民生严律己。班子成员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将群众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将维护师生利益作为工作的第一职责,将师生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同时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中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巩固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郑德前表示,在省委、省工信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真抓实干下,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实现。

党委书记郑德前讲话

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