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文件  学习资料  图说教代会&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29 21:16   办公室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院211会议室举行。秦建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全体纪委委员无记名投票,秦建坤当选纪委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选举结果。

新当选纪委书记秦建坤发表讲话,并对全体纪委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于党的模范;二要恪尽职守抓落实,做党章党纪忠实捍卫者;三要严格自律守本分,做经得起全方位监督的“铁军”。

秦建坤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秦建坤讲话

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委举行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